我商会参加“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”活动成都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

返回列表2020年08月13 15:36:10  文章来源:本站

 8月11日,由四川省工商联、甘肃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“全国工商联直属商会进甘南暨民企甘南行”活动成都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在蓉举行。全国工商联副主席、省政协副主席、省工商联主席陈放,甘肃省政协副主席、工商联主席郝远出席推介会并讲话。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杨振林作项目推介。四川省工商联直属商协会、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此次推介活动。

 推介会上,大家首先观看甘南州宣传片。杨振林副州长从甘南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、品质优良的农畜产品、资源丰富的中藏药材、储量丰富的矿产资源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着重介绍和项目推介。并表示将牢固树立“亲商、爱商、护商、富商”的理念和“企业创造财富、政府创造环境“的观念,坚持”一业一策、一企一策、一事一议“的原则优化投资发展环境,实现优势共补、互利共赢,诚邀参会的企业家们走进甘南观光旅游、商务考察、投资兴业、共谋发展。

 陈放主席指出,举办“民企甘南行“活动,就是要广泛动员民营企业家投身甘南州脱贫攻坚事业,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作为社会扶贫、产业帮扶的生力军作用。希望与会的企业家朋友坚定发展信心到甘南投资兴业、创新创业,共同探寻合作商机,实现合作共赢。


(工作日:9:00-18:00)

在线QQ

客服电话028-85554447